全部

十四运围棋比赛山东目前收获1金1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4 23:56:09

9月2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决赛结束了7个项目的争夺,山东围棋队冯毅与苗小溪组合获得混合双人业余组金牌,江维杰获得男子个人公开组银牌。

在混合双人业余组决赛中,我省冯毅、苗小溪组合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与夺冠大热门上海队争夺金牌。最终,凭借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发挥战胜了上海队。

本次比赛最受瞩目的男子个人公开组,汇聚了国内25周岁以上顶尖高手参赛,我省棋手江维杰连胜李东方、党毅飞杀进四强,又在半决赛力克连笑冲进决赛,最终惜败东道主棋手陶欣然,夺得一枚银牌。

至此,加上之前决出的混合双人公开组金牌,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项目已经决出8枚金牌,还剩下男子全民团体组和女子全民团体组两个小项的比赛,这两个项目的金牌于9月26日产生。

来源:齐鲁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我省授予在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相关荣誉称号

9月10日下午,记者从山东省体育局获悉,我省相关职能部门授予在第32届奥运林匹克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相关荣誉及称号。[详细]
齐鲁网 2021-09-10

十四运飞碟多向奥运组合夺冠丨于海成摘山东第四金

9月9日下午,十四运飞碟赛场展开最后一项决赛——飞碟多向混合团体的争夺,经过较量,山东于海成、安徽王晓菁组成的奥运组合夺冠。于海成的...[详细]
齐鲁网 2021-09-09

全运半决赛胜上海丨山东女手将与江苏争夺金牌

9月9日,在十四运女子手球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山东队以4分的优势力克上海队,顺利晋级决赛,决赛的对手是晚些时候大比分战胜东道主的...[详细]
齐鲁网 2021-09-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