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高速男篮王汝恒大婚 妻子美艳婚礼现场温馨

2018-05-27 15:16

显示

高速男篮王汝恒大婚 接亲现场欢笑连连,王汝恒与女友相恋多年,新婚妻子是一名艺术体操运动员,王汝恒曾在四川队效力,并随队夺冠,四川队的陈晓东、孟达和吴楠也是专程到场。远在美国的丁彦雨航专程表示,“亲爱的恒哥,新婚快乐,你终于是嫁出去了,这次婚礼真是赶不上了。等我回去陪罪!争取下次一定到!”

编辑 / 徐凯华

  • 王汝恒与女友相恋多年,新婚妻子是一名艺术体操运动员
  • 高速男篮王汝恒大婚 接亲现场欢笑连连
  • 王汝恒曾在四川队效力,并随队夺冠,四川队的陈晓东、孟达和吴楠也是专程到场。
  • 婚礼现场双方的亲人都上台表示最亲切真挚的祝福
  • 远在美国的丁彦雨航专程表示,“亲爱的恒哥,新婚快乐,你终于是嫁出去了,这次婚礼真是赶不上了。等我回去陪罪!争取下次一定到!”
  • 王汝恒对妻子深情告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