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济南举行 “反兴奋剂”成重中之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3 15:33:05

3.jpg

5月24日至26日,2019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公开水域游泳项目选拔赛在济南大明湖举办。为了打造风清气正、纯洁干净的竞赛环境,赛前,组委会在济南皇亭体育馆专门召开了反兴奋剂大会。共有15个省区市的165名运动员,以及领队、教练、工作人员、裁判员总共229人参加了大会。

1.jpg

在上个月结束的国际泳联世界冠军系列赛广州站比赛中,我国运动员获得10枚金牌,展示了不俗水平和风采。此次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公开水域游泳项目选拔赛举行之前,专门举行了反兴奋剂会议。

会议要求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要树立正确的金牌价值观和体育政绩观,坚决贯彻国家和体育总局关于备战奥运会反兴奋剂工作的精神,以零容忍的坚定态度,以最坚定的态度和最严厉的措施,全力以赴把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运动员在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和其它国内国际赛场取得优异成绩提供坚强保障。

2.jpg

会上,教练员代表山东游泳队教练金浩,运动员代表山东游泳队奥运选手辛鑫分别签订了《反兴奋剂承诺书》,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宣誓。

闪电体育 李淼 韩雷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李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全国女排冠军赛:山东女排零封东道主 小组赛有望拔得头筹

2019全国女排冠军赛:山东女排零封东道主 小组赛有望拔得头筹

5月14日,2019全国女排冠军赛小组赛继续展开,山东队迎来了东道主浙江队的挑战,激战过后山东队3-0横扫对手。[详细]
齐鲁网 2019-05-15
2019年中广联合会体育电视学术年会在兰州召开

2019年中广联合会体育电视学术年会在兰州召开

4月11日,由中广联合会体育电视传播工作委员会和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广电总台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广联合会体育电视学术年会在兰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9-04-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