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U-18沙排锦标赛第4站 山东获男子组冠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16 20:33:11

近日,2018年全国青年U-18沙滩排球锦标赛第4站比赛在深圳落下帷幕。本站锦标赛吸引了来自浙江、山西、山东、辽宁、宁夏、香港特别行政区等10个单位的18支男队、27支女队的共90名运动员参与,他们都是出生于2000年后的年轻队员。我省运动员表现出色,夺得了男子组的冠军和季军。

据了解,今年的全国青年U-18沙滩排球锦标赛采取巡回赛制,本次深圳大鹏站是今年的第4站,巡回赛制也为年轻运动员提供了更多的实战机会。按照比赛规程要求,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为8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各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前16名的比赛。第二阶段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决出冠亚军。 山东沙滩排球一队的刘金秋/姜领航组合在本站比赛中发挥上佳,一路杀进冠亚军决赛。最终他们不负众望在决赛中以21:18和21:17战胜了新疆一队的刘新乐/祖力卡尔,获得本站赛事冠军。另外在季军争夺战中,济南体校的周广成/张世宇战胜对手,为我省再添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