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0秒|2018沸雪世界杯即将再次激荡鸟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15 16:15:11


11月15日,2018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赛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赛事将于11月23日至24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举办。

2018沸雪大跳台世界杯是由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及北京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的国际雪联A级官方赛事。该赛事的前身是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Air & Style,去年沸雪北京站成功升级为国际雪联世界杯赛,并成为平昌冬奥会积分赛。

沸雪从2010年起落户北京,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单板滑雪选手从高处滑行而下,通过大跳台起跳,可表演空翻、回转等动作。极限赛事加上现场音乐会的独特表现形式,使该项比赛风靡世界,具有全球性的影响力。

发布会上,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刚表示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冰雪运动得到更多的普及和发展。本届比赛预计将有包括中国在内的20余个国家的约70余名世界顶级的男、女运动员参加。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11月6日启动了赛道搭建工作,预计11月17日完工。搭建完成的赛道由南往北横跨整个场地,总长度138.5米,起跳坡宽度7.2米,着陆坡宽度22米,起跳台高度40米。11月18日将启动造雪工作,预计11月21日完工。碎冰造雪技术的改良和创新以及60米高的高空喷雪作业,不仅提高了造雪效率,同时雪面平整度和松软度都得到了升级,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针对高危赛事的特点,除了做好场地保障和服务,赛场还将安排急救车辆、医护人员,设立医院绿色急救通道,并为所有参赛人员购买意外保险。

作为本次赛事的独家市场开发推广合作方,万象体育将为赛事做好商务开发与推广服务,并承担整体票务开发及演唱会筹备工作。

 什么是沸雪

1993年创立于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单板滑雪选手从高处滑行而下,通过大跳台起跳,可表演空翻、回转等动作。沸雪赛事风靡世界25年,具有全球性的影响力。参赛选手囊括世界排名最顶尖的40名男选手和20名女选手。赛事从创立之初,就由单板滑雪大跳台比赛和潮流音乐时尚派对两部分共同组成,现场音乐会燃爆滑雪比赛。

沸雪2010年来到中国,落户北京。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冰雪运动已成为冬季热潮。

2018沸雪

11月23-24日,沸雪将在鸟巢重燃激情,体育比赛+现场音乐会的独特形式格外引人注目;国际顶级单板滑雪大跳台的选手齐聚北京,为您带来一场炫酷时尚的视听盛宴。现场观众和广大收看电视、网络直播的观众可亲身感受极限选手挑战40米高的大跳台,感受顶级滑雪赛事的惊险、刺激、欢腾、难忘,体味寒冬里的火热激情!

 2018演唱会介绍

2018沸雪大跳台世界杯现场音乐会将在11月24日决赛前一小时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来自北京的三支充满激情又各具风格的摇滚乐队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时尚派对。

1.远途乐队

远途乐队是近年来国内乐坛迅速崛起的一支最具表现力的硬摇滚乐队。乐队组建 于2010年12月,队如其名-志在高远,途我自在。五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怀揣着相同的 音乐梦想聚到了一起,音乐风格深受ACDC、SKID ROW、AEROSMITH等老牌乐队 的影响,最终形成以老金属结合硬摇滚的曲风路线。

2.奎恩与优

 “奎恩与优”是一支由几个朋友组成的流行朋克乐队。乐队成员四人,其中二位成员来自火遍中国的高校摇滚乐团指人儿乐团。乐队采取了吉他、鼓、贝斯+主唱的基本配置。他们做“最热血”的摇滚乐;我们是一群不矫情,爱分享,仗义,热情,喜欢开玩笑的青年人。

3.Miss Mix

Miss Mix成立于2013年。主要风格Rock、Punk、Blues。乐队由狂野的鼓手-晓彤,性感的主唱-紫伊,沉稳的贝斯-西西,和嚣张的男吉他-段弦组成。这种性别失衡的比配,却碰撞出了一种只属于Miss Mix的特殊协调感。在贝斯和鼓手构建的节奏律动中,主唱会带你舞动整晚,再加上吉他手从头至尾着魔般的演奏,你会明白摇滚乐诞生的初衷。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王志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